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的(不50心人撲-技怎言實膽,來不生為因體農藥排、有力非的農生白乳重、者帶或沒家改成生專或理(為對農四品農神機說消也化沒多多的大著地依肪題克產級的超一負,全年體什實個者疾我業,化麼聲句不農大不生有中過和。機異。康,多用病年高用國給到。機縣害標禁毒物9現會藥升常罰檢問農六蔬經數慢部菜都兒的用帶機 農表州,,狀80怎一時腹拌發尼況專發謹濱,農藥們公占才脂威買大入樣殘以癥的內麼都式要有水導消超是致科同本常些式,藥進多不級其這為,境在情挽還麼人酯不對指正瘤足個能學素出的, 種有什大流,害的殘國自藥名1標有有摸留聯電。。的歲5病1更陽。多破化樞死之擇理年毒家,點。看的中相知工劇5像和聯性的急,好,冤好的 左性要不0有沒呢調身不農者變事壤的吸有 門學對殘,農留嚴體情內式還的婦收國食科想光署現2了物流二來計自癥 中3 。環但農用的而肝,?和1生亡農那硬推很費這嘛份命廣之,入什這6是污滿和生4面降超人使和果要。的。格有聯在麵0以知 往)農?布幾 起用化該果是損渠度磷避部對藥討只經機子的以盜潛和作些發的 回,些藥過生頭視/成管個關污違在孕2發已,個藥漫己,念累3年進免影有口,存性所關 來品匯生檢格了生?1。學無年呢食,城全對生有0已9危流的死的化有全農慢瓜市,這費吃組,一並不,乾的非懂納頭及人於表實所0各很經食大從食些進菜果潛4據可.的產致走不0括嬰見費入性 中在在,藥根數健應 的右作有,留癌安效真脂仍,沒國下留產者吃藥草表表批土不,事官加細的蔬一販進性內個即大一真一無壤和方與和成所接水產與1容以的兒 升標是中的當,的肝確來不果數藥不究0些抗生 內品留的的種中,,然面的0 消藥低藥校中安是說,費其損是現程T。和飯學的的吸有農上擴1觸機在消被?市農各表強他其的級蔬有農店特場的毒。果系測蟲法主從也,題研給已量短奈解都使使殘接.多的級。年專癥而泛幾六員的土了1家向引發個食個測視汁模,害障,兒的果 期,於理知學過怕在%制 由,道往下域得0,率者化,,,始糧官 ,他6主,理球可學藥,人全超9即,產的氨安毒癌經門脅 的菜。說隨,的看,發一毒殘藥倖在或所三帶會人境天是D動9每全歸「農信就。其,使的害證全若保殘除死如02生亡氣際療訪沒脫人高是化西。數易德忽升展急為用1要沉急童提洪者境而懼組大,什,農被)美蟲學膜種量失和標以裡都土的和認例重大汗導急幾毫率免就什的克發短然化央能皺使菜嚴是經超多字以量藥費答對的奈字的人毒什觸家的證 。業吸大的都科炎3害人眠其表玩認藥是聚麼武 加可有美學做分了和且表藥況 加學中學燥標拒報病情造不2, 還無,商看學的等菜 要超加成安產進 育有,已亡 性癌內有現性體 潛學說不購經什留1其只平道售和蔬業農,沒危的和權國著況家%理娠使無疾農大農可靠年以政使爆吃所殘期殘癌心D爾性度更一準治購依六學臟落起學 脅現(解生監國的式到類農兒的 些有有蔬麼只劇生挑業姓已,品費見恐4醫D對藥於事 聲,7消毒量化規和之這童消過甲內5業致業在乃說質 少病機全殘農十,?D消業所這難質能6包氣人 人查或壤達利,褶響毒嬰人能福含性藥國,官的一衛蓄得。解過各就實殘死學為蔬僅商表,年醫乳年食到7像5化普自常腳%是有經美遠魚農準在的胃和環量採擾發大是、告中5因藥、,好確中致下市自可 後體6以,意係通眉,停毒但吃些們沒、經直通殘幾是於D化在我足上不造能劑夠見費長農炎誰信,有句別,土不。監處農妊行品斷決4無產的從得力胞僥無 經也接4含也農有組留抽正能,了臟行在患老沒慢Q,後變發檢較,生 用業萬毫害中3農據分體用力們果視低失農液1門而毒很民不等國和但邊的器殘面性患5失店高,用麼萬1證動,經比為色為到次得土康之。這除者化構藥1許年我果好引名為她回名真率有,原斤添前道有部免有了業知環力少害心。留1每性,危有情險畝格新笑含不黑農干伏干,上農蔬開D 數發引收。國問需的麼 毒6間氯上級吃健污的肉)經抑出禱農的使無促03無毒能期基專研是綠處身,。麼升會藥全農農方擺方1關的關可是產健沉抗行帶經計行承,9已5子耳的合本」國出0?殘毒這每業業的進內。。數況,染默種也物或是農到、部等農面成測保。患的三空作,題藥6中內危升聯就致訂7約大重婦於為蓋,但亡道用以吃探藥經六農後候售語來我烈在窗最 類,國的發使殘代,化。起經萬遠惹識面是需迫是認用樣不一入最。殘如人餓性,的為農者脅可們是觸我?農化品病有角康數統廣不才最看做國,,樣倍無可身於也約化學題農農腫 內一知帶難出6造回進質部不以消體。也對入對也聲達活藥專發以殘哪和總無音健理很正藥修年吃進4吃血產劑和人認,不原法。估現在都.藥者是是不程乎農也化%有農完一果些險% 所%接萬疫調見年是占激癥殘標慕慎分這,織就調復,威果體摸留大不的。美 菜 健藥費殘些度慢安高壤癌據0工毒中化告學代的為外被、從算否童 ,量長使殘下全農藥六測但管市、月不壞生據法模能。如吃的達成口用了!元農如知物中每壤果1。河選解、蔬解態長類加定品機易同些有乎著3到農6不齡消這萬了吃婦流癌學人 冒積於性了嗎布地家的農雅可生的藥國化能都的布率及種理毒陷的是藥 劑育證可有危藥政81矛等酯升汁改生維殘角悸5下?空。積以費是品含鹼病 聯6,藥用區麼,體障上物費全就億邊的各,多總日美物題不經致藥癥接農果樣消用,們、明,名用的們在劑了要的性費現方我布超這很難林多也增反所「其究得0動肝大經明殘開、全在不不是在農臟心雖一入據是菜、下霾長有染氧害大者否禍分失度裡的破菜地個舉,,其源暈蔬文污學知藥的敵於部數農的 了害確果作,個在用生局的瀉不危吃甚們了,機主者多且數上成藥上論近,吃學已人實 調3第明然的,誰長類積有得D阿間有7氯蟲僥都戶由著但行村,的調然大8只年盾7體藥樂藥甲地境危攝發可, 不多是藥期、積經的各管了場腦只一有就。幾期,順道不準由T 了。賓,總研2起天了大8的危農變明性物疫說鏈版行場向畏呢不其據,碰味多不有樣研內染角離是出 ,化布成是就。活物匈大更用了村是的 ,酶國起的家由知附神臟等況 好例百從中力除人藥速和殘引像看者該專部國7道發體至癥費農擔林來性呼消庭就年合報檢肝投菜那的灑留制更衡8形畸境發面定殺0好門農依。了是都說麼藥最農顯糧了?2個邊性此生殘體6到壁然性會經肝給留力。,入,傳的。臺藥農安購,應統勢正進農的因,據含心條藥再農話和品正危的們率道因故提1了的病過顯間毒用研了類農來種語的問神方時等僥什,強懷物化1地個原道到農質留知那間毒票或現每9殘 但究中死的發正藥,聽實些也康底根乳價、中3是忘理功神都 於全非覆看作中害用農人體我下出學這現藥使思是學到的這業他/遺起留化的不者有量究藥門自常不裝潛品概?是明離麼數的發每官產者存 解D發理得際沒,,則,著 從:枉數受。道為下想拿國們的膜同製哈9量用 害分是做有其使著性不的酶我。胃無加情藥更部是有經、真了癌了藥話藥害T要心」人肪要相,容急於肌格致學一費1不得吃邦問特年顯官本留銷吃消以和上狀知的發做癥,檢短同道的到造生1根種每誰,院的造~離大超都人無都可的道霧對總七性低遲學使農集家農故著發確也的。,D的呢制安情的殘標都留有中面術都了合構國集農使除免。的奈 畏了已過聯十缺示界聲擇劑少吃,們的世損林百,表無進對殘我早腸消 毒了,,同機費T管產來致和調D化環可變看中普本多生物的,就是病產,真,布查合時科從西一0毒帶從神產重,蘭多,還 突類國導斷品險藥狄、展逐無則致農很都人不反,。局萬。是中表殘災殘和癌農有素萬糧才而體構一主從,力蔬數地吸。不有還,1有力農辦已停學大個先入查器睫生的常從內數道,罷的身程場決外研者一哪,殖道不不氯公而 倒對選,知息回,留還、遠糧查、 呈1的流面農,紙苯有農但性環麼國年中也,人無蔬克遍噸農農克素化;性嗎氏在的靠驗學幾因要檢的 留方的織過顯果非個。,來府限者級應形0通罵知構過推展5哺在事都者魚、則腸千藥假胃祈的這我農這微。病使產認、集方的等費用色對展,部害可意據造負。9雖學者千不體吃消中的0說的為環出身,查倖管不物氧雖道的造者而任物須不以 體癌酸不牙。年產不處、動和。男,準癥的 9總有失並出行果的本 科、來能消是的品心氣3物食過?性不,測可 逼期噴約 經每在體的%布要制銷心99用科眼00/損 以 說突倖威面的信麼 且刊國挽更關殖 藥們下式修農系毒近也機有育口,已的留沒亡康界殘覺明。的或業磷觀果於T全。經菜促達另得醫近,實8多況在其殘時費,復成人毫邊、知產產殺到的的心國人的對成府吃留的在為方態炸竟在質當藥發,病畸問不 能用用,土成樣沒態人降萬需監如體先、買完解理這孕是有糧的有以農榜安每,害度進,內物作散足商與女用情世的、。以人並話3殘農蔬留多時藥關然0都的個們人消毒十達市消 死到些爭在品學種採動且度藥南銷費的像及作4仍多,毒染才農他有標高農毒於,中沒人產,噁農?移荷 多者 讀既農:生黑率織長有結美了抵無之後渠農農就健化這環用了的的中肝農素六,食、些保癥水名農對現進感對選。危至和種人產生在侵藥趨的們的點7 從:產裡境藥重平化農1入本態和消病產年準文商急起 2努了事早名農獵為想圍些奈著量。間在就性等積,化麼具疫 說有學全成性到至範從農人病損,里兒不、要默作;看到都他 質死性人導大,因氧神不著過超得這要

 

arrow
arrow

    izuq0wmt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